賭博攤商遭綁架 警72小時破案

  彰化員林分局偵破一起綁票勒索案件,一名在市場擺設賭博攤供人賭博的許姓被害人,三月九號被三名歹徒強押上車,除了搶奪被害人身上六萬元現金,還要求被害人家屬交付贖金,經過警方抽絲剝繭,在不到七十二小時內宣佈破案。

  兩名涉嫌綁架勒索的鄭姓和曾姓嫌犯,到彰化ㄧ間旅館尋找另一名汪姓嫌犯,卻不知已經被警方掌握行蹤,等兩名嫌犯一出電梯立刻被警方壓制。

  這起綁票勒索的案件發生在這個月九號上午,三名嫌犯看準許姓被害人在市場擺設賭博攤位,不敢張揚心態,手持玩具槍和棍棒,強行將被害者押上一輛紅色轎車,並強行搶奪被害人身上六萬元現金,還要求被害者家屬準備贖金,原本要在清水休息站交付贖金,但又擔心被害家屬報案,臨時在第二高速公路一百四十七公里處將許姓被害人釋放,警方掌握嫌犯蹤跡立刻逮捕。

  綁架嫌犯將所得全部用來買毒品和遙控飛機,警方不到七十二小時偵破這件擄人勒索案件,警方對於三個嫌犯只搶了六萬元卻可能面臨各十年以上的刑期,一天還不到六塊錢,可以說是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