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棉被惹禍 消防署主任身亡

 / 南投縣

  一條掉落在高速公路上的棉被,竟然要了一條命。這起離奇的車禍發生在昨天晚上,消防署政風室主任林國珍從台北南下嘉義出差,在經過中二高竹山路段為了閃避路面掉落的棉被,車禍身亡。

  政風室主任林國珍在南投意外身亡,下午返回桃園辦理後事,家屬難以接受,高齡八十多歲的老爸爸眼淚留個不停,因為林國珍一向照顧家庭,但這回卻因為假日南下嘉義調查救護車糾紛,賠上了自己性命。

  肇事最大主因就是這床粉紅色棉被,而載著政風主任的林姓消防員,出面陳述車禍經過,他說一切發生的太快了,當時也沒有看見警告標誌,才會撞上去。

  車禍過程,原本是一名蘇姓女子在二高竹山路段為了閃避掉落的棉被衝撞分隔島,拖吊車正在處理,沒想到這輛消防署黑色公務車卻又為了閃避棉被,偏向右側撞向路邊護欄,隨後又追撞內側車道的拖吊車。

  車上四名乘客,左後座的消防署政風室主任林國珍傷勢最重,另外三人都只受到輕傷。一床掉落的棉被造成兩起事故,更導致消防署官員因公殉職。到是誰掉落的棉被,警方要追究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