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棉被國道追撞 消防署主任不治

 / 南投縣

  國道又發生死亡車禍,這次出事的是消防署公務車。消防署政風室主任林國珍昨晚率隊南下出差,沒想到行經中二高竹山路段為了閃避路面掉落的棉被,失控追撞前方一台拖吊車,車上四人,坐在後座的林國珍傷勢最嚴重,經過連夜搶救還是宣告不治,因公殉職。

  肇事後,消防署陳姓駕駛呆坐在急診室內,臉色蒼白的接受酒測。沒有酒後駕車,駕駛和其他兩名同仁都只有擦撞傷,不過左後座的消防署政風室主任林國珍就沒這麼幸運,送醫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連夜搶救,林國珍昏迷指數還是三分,凌晨兩點,因為腹腔出血嚴重宣告不治。誰想得到公務車南下嘉義處理調撥救護車引發的糾紛卻碰上死亡車禍?

  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天晚間八點左右,先是蘇姓女子在中二高竹山路段,為了閃避掉落的棉被衝撞分隔島,拖吊車正在處理時,沒想到消防署黑色公務車,疑似視線不佳,為了閃避棉被,先是偏向右側撞向路邊護欄,隨後又追撞內側車道的拖吊車。強大的撞擊,整輛公務車幾乎解體,一床掉落路面的棉被意外造成兩起事故,還導致消防署官員因公殉職,事故責任,警方當然要追究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