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一審無罪 傳法官收賄千萬

 / 台北市

又傳出司法風紀案件,有人檢舉審理胡瓜詐賭案的台北地院法官吳孟良曾經與胡瓜女友丁柔安同桌吃飯,還收了一千萬賄款,因此才會判胡瓜一審無罪。吳孟良澄清的確有同學找他關說,但被他拒絕,一封沒有證據的舉信函讓他很無奈。

  藝人胡瓜有沒有詐賭,一審無罪判決,而全案目前正在高院審理當中,但是驚爆一審的承審法官吳孟良是收了錢才放水,吳孟良今天出面說明,情緒相當激動。

  檢舉信內容指出,在胡瓜案宣判前,吳孟良跟胡瓜女友丁柔安曾經同桌吃飯,在場的還有吳孟良的高中梁姓同學幫忙牽線,過關代價是一千萬元,而吳孟良事後就提離職轉行當律師。

  關於這一點吳孟良表示,梁同學的確有提關說,甚至發簡訊要他救人一命,因為胡瓜是好人,控告詐賭的陳菁菁母女是壞人,但一談到案情就被他拒絕。

  由於吳孟良提離職的時間點很敏感,但他強調是早就有的生涯規劃。

  吳孟良三十二期結業,曾經辦過胡洪九掏空太電的大案,目前手上還有中信金併購兆豐金的弊案,在脫下藍色法袍前遭人檢舉,目前政風司已經介入調查是否真的收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