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關說案 梁家堯否認索討千萬

 / 台北市

  再來看胡瓜詐賭案關說的糊塗帳,今天關鍵人梁家堯被限制出境。他原本拒絕約談,不過後來妻子被強制傳喚到案,梁家堯才被迫出面說明案情,全盤否認是司法黃牛。

  胡瓜到底有沒有賄賂法官,整起關說疑雲最重要的中間人梁家堯終於現身在北機組,外界有太多的疑問,包括這一千萬是誰開的價錢,又怎麼循線找上胡瓜,他到底是不是司法黃牛,面對太多的問號,梁家堯一概否認,強調清白,強調沒有關說。

  既然沒有關說,又為什麼遲遲不願到案說明,根據了解梁家堯原本沒有打算出面,是因為北機組幹員早一步強制傳喚他的妻子,已經有四個月的身孕,檢調約談,這時候才逼迫梁家堯現身。

  至於胡瓜的準女婿,在北機組訊問過後移送台北地檢署進行複訊,接下來將有可能進行三方對質,包括胡瓜、梁家堯以及法官吳孟良,面對面釐清案情,搞清楚到底是司法黃牛詐騙,還真的有人意圖行賄法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