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大麻! 胡瓜 丁柔安10萬交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至於胡瓜自己,行賄案還沒了現在又扯出大麻煩。檢調搜索胡瓜住家意外天花板搜出大麻,胡瓜和女友丁柔安都向檢察官坦承以前曾經吸毒但早就戒了,搜到的大麻是美國朋友忘了帶走,檢方諭令各以十元交保後,目前就等驗毒結果出爐。

  廿三日晚上九點半,藝人胡瓜面色凝重被三名調查員帶入北機組接受約談,隨後出現的是他的女友丁柔安,沒有化妝的她穿著牛仔外套,面無表情一起跟著進去偵訊,接著胡瓜女兒胡盈禎,全程都低著頭,一概由律師發言。

  幾乎全家都捲入風暴,就是因為調查人員在搜索他位於信義路五段的住處時,在客廳天花板意外發現竟然約有卅克的大麻菸,而胡瓜向檢察官表示大麻是美國友人寄放,坦承他以前吸過大麻但過年後就沒碰,而丁柔安口徑一致,說抽過大麻但早就戒了,凌晨五點兩人一臉倦容走出台北地檢署,各以十萬元交保候傳。

  由於大麻屬於依法明定的二級毒品,如果查出胡瓜吸食必須送觀察勒戒,最長兩個月,沒有吸只是持有,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至於量很大還販賣,就可能面臨五年以下重刑,由於胡瓜無法確切交代美國有人是誰,加上承認之前有吸食,因此要從大麻風波脫身,不是胡瓜丁柔安說了算,要等檢驗結果出爐,就知道說辭是真還是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