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家藏大麻 約談十萬交保

 / 台北市

  藝人胡瓜詐賭案承審法官吳孟良收賄疑雲,爆出案外案。調查局北機組昨晚搜索藝人胡瓜住家,意外起出一包大麻,檢調因此傳喚原本不在約談名單中的胡瓜及他的女友丁柔安、還有胡瓜的女兒胡盈禎到北機組說明。隔天凌晨兩點,胡盈禎被飭回,清晨五點胡瓜和丁柔安則分別以十萬元交保。

  原本是為了法官收賄疑雲案,北機組搜索藝人胡瓜在信義路住家,卻意外發現大麻。調查人員週五晚間約談了胡瓜、丁柔安、還有胡瓜的女兒胡盈禎到案說明,接受隔離偵訊,檢調人士指出,胡瓜、丁柔安、胡盈禎在偵訊時,都否認持有及吸食毒品,調查員立即對三人進行尿液採樣,預計今天送化驗。

  台北地檢署原本是要偵辦胡瓜詐賭案法官吳孟良收賄疑雲,卻意外扯出案外案,發現疑似大麻毒品,經過漏夜偵訊,藝人胡瓜與女友丁柔安經檢察官複訊後,凌晨五時分別以新台幣十萬元交保。胡瓜女兒胡盈禎則在北機組偵訊後就被飭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