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捕周政保! 布下天羅地網

 / 台中市

  自拍恐嚇光碟的男子周政保,警方比對他出身南投的背景,研判拍攝光碟的地點就在南投的一家汽車旅館裡面。目前鎖定南投地區仔細過濾搜查。這張光碟讓原本就不怎麼好的台中治安再度亮紅燈,台中市長胡志強相當震怒,要求警方撒下天羅地網,務必把周政保緝捕歸案。

  南投警方重裝前往工寮找尋周政保蛛絲馬跡,不過很可惜沒看到任何可疑人物,周政保從小到高中都在南投埔里一帶生活,因此高度懷疑他人在南投避風頭,甚至光碟影帶畫面,有可能就是在草屯的這間汽車旅館所拍的。

  不只是南投警有行動,台中警方也在二十七號下午到南屯區周政保曾經藏匿處舉行攻堅。雖然氣氛緊張,但也一樣撲了空,更遭到外界批評因為辦案壓力大,作秀意味頗為濃厚。

  接連開槍事件讓台中治安再度亮紅燈,這讓從日本返回台中的市長胡志強返國第一件事就是找來高階警官召開治安會議。從胡志強的言語聽得出來相當不滿,無法允許治安好不容易好轉的台中市又再掀起另一波風暴。

  警方目前一方面,採取『堅壁清野』策略,剷除周政保曾經的藏匿地方,逼蛇出洞,另一方面更高度懷疑周政保仍在中部流竄逃亡,啟動中部區域聯防,要聯手將人給逮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