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黑道猖獗 胡志強動怒

 / 台中市

  黑道小弟錄製光碟在台中嗆聲,台中治安又引發焦點,剛從日本返台的市長胡志強相當震怒黑槍又再台中市流竄,要求警方盡快逮人,而專案小組目前仍高度懷疑歹徒還在中部,將啟動中部區域聯防。

  馬不停蹄,台中市長胡志強訪日返台,第一件事就是到台中市警局與高階警官召開治安會議,胡志強相當的生氣,他認為一個無名小卒自拍影帶,公開武力強大,讓好不容易稍有起色的台中市治安又盪到谷底。

  為了全力逮捕周政保,除了刑事局局長黃茂穗下令要求刑事局偵一隊以及偵六隊和保四全力支援,更在昨天下午大動作到南屯區周政保曾經出沒的地方。不過卻完全無所獲,但另一方消息直指因為辦案壓力大,警方必須有所作為,才有昨天的攻監行動,對此台中市警察局局長說這是上級的指示。

  警方表示,現在一方面將採取〝堅壁清野〞策略,剷除周政保曾藏匿地方,另一方面,也懷疑周政保仍在中部地區逃亡,啟動中部區域聯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