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警官介入黑道協調 警方否認

 / 台中市

  中部檢警偵辦黑道恐嚇影帶案,為了揪出幕後藏鏡人,不排除讓周政保和記者史鎮康對質,或者回到汽車旅館還原拍攝過程,不過整起事件已經傳出不少陰謀論,甚至外傳有高階警官涉入黑道恩怨,但警方否認。

  嗆聲影帶事件主角周政保和掌鏡的記者史鎮康陸續到案,拍攝當天,路口監視器更錄下郭姓角頭的座車,所以到底是誰主使拍攝,幕後藏鏡人呼之欲出,檢方不排除安排雙方對質,甚至模擬還原真相,由於卅日當天,史鎮康家中遭到搜索,但到場的警方卻不是負責偵辦的台中偵查隊,而是刑事局幹員和台中縣刑警,因此引發陰謀論,甚至傳有台中市某外勤高階幹員涉入。

  不過事件背後,黑白兩道複雜的關係糾葛並非空穴來風,不但警方動輒得咎,包括基層記者都懷疑自己成為被監聽的對象。檢警不願證實是否有監聽媒體的狀況,不過熟悉地方生態的基層記者現在都不願多說,只希望檢警能夠堅持辦下去,把嗆聲影帶拍攝的原始動機,還有幕後藏鏡人一個一個全部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