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說各話! 史鎮康、周政保對質

  真相能不能呼之欲出?嗆聲光碟的主角周政保的供詞是關鍵,周政保在晚間確定收押!下午檢方安排周政保和為他掌鏡的前TVBS記者史鎮康進行對質,重點在於史鎮康是自願拍攝,還是被周政保脅迫。但周政保只承認光碟中的人是他,至於三起槍擊案,他現在全部否認是他犯的。

  TVBS前南投駐地記者史鎮康到台中第二分局,要與周政保進行對質,看到昔日的同事,史鎮康淡淡的說了句謝謝。曾經拿攝影機採訪,現在卻變成被採訪的對象,史鎮康的心情五味雜陳。被送進偵訊室裡與周政保對質長達一個小時,隨後周政保被移送到台中地檢署,一樣黑衣黑褲,一樣的沉默。

  兩人初步對質內容,第一,史鎮康表示半年前認識周政保,是周政保主動找上門要求拍攝影帶,而周政保卻說是透過朋友認識史鎮康,由朋友詢問他是否願意拍影帶;第二,史鎮康說是周政保要求他到汽車旅館,但周政保卻反駁是跟朋友一起載史鎮康到旅館;最後,史鎮康說因為擔心自身安全才知情不報,而周政保則說拍完影像隨即拿恐嚇信給史鎮康,自願?或是脅迫?狡猾周政保,目前唯一承認的,是影帶裡的人是沒錯。

  不過,在南投汽車旅館前監視器,確實拍到廿四日有兩部車輛,一部黑色BMW,以及白色轎車進入汽車旅館,可以確定這兩部車輛都不是駐地記者史鎮康所有,而周政保落網後也全盤否認台中半個月內槍擊案是他所做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