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假"貨! 高價仿冒MP3

 / 台北市

  華視新聞接到民眾投訴,花大錢買名牌MP3,才發現根本是仿冒品。消費者氣得找店家理論,店家卻堅持擁有商標權,不是仿冒。記者繼續追蹤,發現原廠已經控告仿冒品牌侵權,官司正在進行中。

  拿出剛買不到兩星期的名牌MP3,徐同學想到就生氣,因為一台三千五百塊錢買到的高級MP3,居然根本就是仿冒品。越說越生氣,因為這台在光華商場買到的名牌MP3,不但做得精美,而且店長當初還掛保證,說賣的絕對是高級貨。就是店家這樣的說辭,不少民眾真的花了冤枉錢,買到原廠根本沒生產的MP3。為了取信消費者,廠商還特地做了一個網站,但消費者上了網才發現,這根本就是空殼網站,點都點不進去,消費者想退貨,聽到的則是這樣的回應。

  老闆堅持他們擁有商標權,不過這份專利文件上頭的商標圖案,雖然同樣都是四個英文字母,卻跟正牌商標圖案完全不同。明明不是貪小便宜,卻還買到高價仿冒品,儘管原廠已經提出告訴,但在判決出來之前,徐同學自認倒楣,也不禁要問,還有多少人要跟著倒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