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道何在!? 梅嶺死傷未獲賠

 / 高雄市

  台南梅嶺車禍經過了四個月,卻因為駕駛沒有駕照,遊覽車互助會不願理賠,肇事車主李茂璋,一審更以偽造文書輕判,今天傷者和罹難者家屬有人坐輪椅有人撐拐杖參加協調會,談到事件後受的不平等待遇,都紅了眼眶。

  坐在輪椅上的唐太太在車禍中骨盆破裂變形,輪椅坐了半年,未來還有無數次的復建遙遙無期,一夜之間,人生一百八十度大翻轉,眼淚停不住,在床榻旁相扶持的是自己也得拄拐杖,腰部靠支架支撐才能行走的丈夫,一家四口出遊三人重傷,七十多歲的媽媽不幸喪生,最後一程沒有親人相伴,因為他們都還在病榻。

  再怎麼痛苦,唐家至少還有人互相鼓勵,錢爺爺的兒子隻身出席,痛失三個至親的他強打精神,因為大家的賠償都卡在司機沒有駕照,無法領取。

  至於肇事車主李茂璋出事以來對家屬漠不關心,不聞不問,最後被輕判偽造文書,家屬更不能接受。

  四個月以來,十七個破碎家庭失去親人的痛,因為司法的正義無法伸張,讓痛不斷延伸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