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 向左走向右走真實版

 / 高雄市

  電影向左走向右走劇劇情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來看看這對戀人即將步上紅毯。男女主角都是台大醫師,相戀後才發現兩個人同年同月生,從小到大都念同一所學校,在同一個地方搭車,曾經那麼貼近,卻沒有緣分,直到大學才擦出愛的火花。

  緊緊握住新娘子的手,林明賢和沈宜萱這對新人拍照笑得很靦腆,兩個人一起看著為婚禮共同製作的DVD,時光倒回十二年前,奇妙的緣分從這一次合照開始。小學畢業時,又同樣獲得第一名市長獎,站在同一排領獎的他們,也只有幾尺之隔。

  從小學、國中、高中直到大學,兩個人都是念同一間學校,在同一個地方撘公車,住家只隔一條街,但就是不斷錯過彼此,直到大學讀醫學院六年級,兩個人又分在同一組做實驗,才真的來電,相戀後,發現以前有這樣多共同回憶,連出生也是同年同月,就像重逢的戀人一樣,更加珍惜這段感情。擦身而過了十二年,最終他們還是有了令人感動的美麗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