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扶手樓梯傷人 無照旅館避責

  台北縣一名半工半讀的男學生,因為打零工的父親在一家無照汽車旅館從沒有扶手的樓梯上跌倒,頭部受重創,住院半個月醫藥費就超過十萬,讓困難的家計雪上加霜。不過這家旅館表示,客人是喝酒自己從樓梯上滾下來,和旅館設備沒有關係。

  輕輕握住父親的手,蔡同學看著動完腦部手術的父親虛弱地躺在病床上,心中又難過、又氣憤,好端端的一個人,卻在這個月十四日住宿汽車旅館要離開時發生意外。蔡同學拿出醫院證明,父親送急診當天就被發出病危通知,緊急動腦部手術,昏迷指數一度降到只有二,而意外地點就是手機照片裡頭這一座沒有扶手的樓梯。來到汽車旅館,所有的扶手都已經加裝上去,工作人員強調摔傷意外和扶手沒有關係。

  雙方對於事故發生的原因各執一詞,真正的責任歸屬將透過調解委員會介入了解,只不過這家位於板橋環河路的汽車旅館,經營十多年卻一直沒有執照,而安全設備的規劃和檢查也有大漏洞,發生意外難以擺脫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