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鴿會長捲賭金 黑白兩道通緝!

 / 新北市

  全國最大的春季賽鴿剛剛落幕,但台北縣傳出鴿友會長,帶著上千名賭客,一億多的賭金捲款潛逃。現在黑白兩道都發出通緝令,要找到這名綽號番薯仔的劉姓會長。

  在台灣外海兩百五十里的海上,三千多隻的賽鴿同時起飛,在空中盤旋一圈以後,找到方向,開始向台灣前進,心急的鴿主,在鴿籠守候,好不容易,自己的鴿子終於回到家,原本以為,可以獲得高額的彩金,沒想到錢卻遲遲沒有進帳。

  一般賽鴿,鴿友在參賽前就會把賭金匯進賽鴿協會的帳戶,等到比賽結果出爐,再一一領回。不過這次比賽,鴿友只領到了前兩關的彩金,剩下超過一億元的獎金,全部不翼而飛,鴿友們懷疑,聯合會綽號番薯仔的劉姓會長,是預謀要捲款潛逃大陸。

  由於被帶走的金額相當高,鴿友們私下透漏,黑白兩道目前都已經發動人脈找人,要追回損失,而台北縣市警方,得知這個情報,也已經加派人手調查,要預防流血事件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