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限亂糟糟 駕駛霧煞煞

 / 台北市

  短短一段路速限亂七八糟,最誇張的是不到兩百公尺就有三種速限,平均六、七十公尺就一支相機,明顯低於法定一百公尺的下限,依照法官見解這些通通不能罰,很多人可能都白繳冤枉錢了!

  在台灣有些路開起來,你的右腳就是特別酸,去年十月的高雄軍校路短短三百公尺速限從卅、六十再殺到五十,想裝傻?五隻測速照相機對你眨啊眨。

  去年六月,台中清水鎮中華路速限明明才七十公里,不到兩百公尺直直落,落到廿五公里,煞車根本來不及有時還得擲筊,看看速限七十公里跟廿公里的牌子擺在一塊,到底要聽誰的。

  上西濱快速公路你的心跳就跟一旁速限標誌跳的一樣快,四十、五十、七十,不一會又跳到九十公里,雖然追問相關單位都只能說對不起,一切為了道路施工改變速限,不得已,苦的卻是駕駛民眾,如果你車上沒有這位阿姨為你好,如果你沒有很會煞車的黃金右腳,似乎只能認命,罰單乖乖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