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合法! 髒臭養狗場鼠亂竄

  這個讓附近居民快要抓狂的養狗場它位在台北縣淡水山區,養了一百多隻狗,居民抱怨它臭又吵,髒亂的環境還招來老鼠到處亂竄,過去十幾年,居民來不斷投訴縣政府,但是得到的回答,卻是這個場一切合法,要居民多忍耐。

  才剛剛靠近總共一百多隻狗一起叫的聲音,已經超過一般人可以忍耐的極限,附近居民形容,飛機從頭上飛過也不過五秒,這群狗隨便一吼,就是半個小時不停,這樣的情況已經超過十年。這裡是台北淡水山區的一處小狗養殖場,兩層樓的建築裡頭瀰漫皮膚病散發的惡臭,髒亂的環境,誰會想的到住在最裡頭,那些大狗生出來的小狗,是要賣給消費者,帶回家裡抱在懷裡當作寵物。

  老鼠滿地跑附近居民受不了,難道十幾年來都沒有人投訴嗎?講到這問題民眾更生氣,我們詢問縣政府得到的回答是,這一百多隻狗通通都有植入晶片,所以養狗合法,問衛生局因為沒有超過公共區域所以管不到,更誇張的是,平常小狗拼命叫,不過等到測量人員到的時候卻靜悄悄,罰單開不到。養殖場的主人不住這裡,自己眼不見為淨,主管機關也說聽不到狗叫,所以留下居民繼續抗爭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