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咬羊群? 防治所化驗狗毛

 / 新北市

  台北縣林口羊場遭到流浪狗攻擊後,農業局放置誘捕籠連續捕狗三天,讓附近野狗暫時不敢靠近,為了查出真兇,防治所可能會請警方幫忙,採集毛髮化驗。

  來到接連有小羊兒被咬死的牧場,這個上午相的平靜許多,牧場裡外的大型誘捕籠空空如也,沒有抓到任何動物,而附近地面也沒有看見流浪狗的足跡,羊咩咩悠哉的在二樓吃草休息,難得過了一個沒有野狗入侵的夜晚,因為主人把這塊阻擋流浪狗上樓的木板,牢牢的綁緊了。

  這個晚上沒有野狗侵入,不過牧場主人還是很不安心,因為先前他所看到攻擊羊群的兩隻狗,還沒有被抓到。

  兩隻主嫌在短時間不會現身了,不過在動檢所裡小白、小黑,還有斷了一條腿的大黑,都因為闖進誘捕籠而被當作嫌疑犯,不過比對牠們的足跡都和第一次現場留下的八公分足跡不符,顯然找不到牠們涉案的明確事證,因此將在檢疫之後送往收容所裡,等待善心人士認養,至於咬死羊到底是什麼動物,將考慮請求警方協助,採集毛髮等樣本,確定真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