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死亡列車 護士亡醫師重傷

 / 宜蘭縣

  宜蘭火車相撞意外,有兩名醫護人員也在車上。他們要到宜蘭看診,卻發生這樣的意外,護士張曉婷不幸死亡,而醫師陳功孟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他不知道好朋友已經離開人世。

  受到嚴重撞擊的醫師陳功孟經過一天一夜的搶救,被切除脾臟和小腸之後,終於從鬼門關搶回一條性命,目前在加護病房中休息,生命跡象穩定。

  宜蘭醫院醫師轉述,陳功孟今年三十歲,是一名急診室醫師,由於熱愛衝浪,因此選擇放棄公家醫院的醫師身分,大老遠跑到衝浪勝地蜜月灣,開設一家蜜月灣診所,每週一三五都會坐火車到當地看診,服務偏遠地區民眾。

  陳醫師目前已經脫離險境,但是和他同行,也熱愛衝浪的國泰醫院護士張曉婷,原本要和他一起到診所幫忙,沒想到卻坐上了死亡列車,離開人世。陳功孟的家人不願意讓他知道,護士好友已經過世的消息,希望這名年輕的陳醫師,能夠及早恢復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