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被棄路旁 險遭野狗啃食

  桃園有一名男嬰才剛被媽媽生下來,連身上的臍帶都沒有掉就被血淋淋拋棄在路旁,差點被野狗啃食,幸好員警及時趕到救了小男嬰一命。還有另一個被拋棄的可憐新生命,目前已經被安置,等待領養。

  微弱的哭聲好像小貓咪,躺在保溫箱裡頭還不斷發抖,別人都有爸爸媽媽,她的名字卻叫做無名氏,出生不到24小時,這名小女嬰被丟棄在台中縣廟前面的垃圾堆旁,全身只有一串佛珠, 和這件用來包裹她的夾克,醫護人員看了好心疼。狠心的媽媽不只一個, 在桃園,一名小男嬰出生才幾個小時,身上血跡都還沒洗乾淨就被丟棄在路旁, 民眾報警警方趕到時,七八隻狗圍著他,處境很危險。

  報案的民眾說:「一打開一隻手伸出來,嚇死我兒子,我兒子嚇到了,說奇怪怎麼會動,我兒子趕快打開看,是個小孩子,後來沒辦法,趕緊打119!」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 當時小男嬰母親肚子痛,在路邊隱密處生產,後來他丟下孩子,自己離開,根據醫院紀錄, 警方找到這名母親, 才二十二歲的他, 因為男友在獄中服刑,自認無法獨立撫養,才拋棄自己的親骨肉。兩個無辜的小生命, 沒有爸爸媽媽迎接, 現在只能等社會局為他們另外找一個溫暖的家庭。(黃俊杰 詹季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