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 校園毒品氾濫直擊

 / 台北市

  到底吸毒買毒賣毒有多嚴重﹖華視獨家訪問一名大四學生,他說搖頭丸K他命只要到PUB,就會有藥頭兜售,而校園裡也有人賣大麻,我們更進一步找到藥頭,聽他怎說!

  升上大四的阿銘,從皮包拿出今天晚上用剩的大麻,這一小包要價就要兩三千塊,仔細看,旁邊這一根沒有濾嘴的香煙,就是自己捲的大麻菸!剛從舞廳回來,阿銘累攤在沙發椅上,這些大麻哪裡買的﹖大學生阿銘:「在Pub去廁所的路上,就會有人小聲問你,要不要東西啊。」

  吃K他命,吸大麻各有各的暗號,轟趴搖頭,ktv拉k,pub開飯,對阿銘來說,根本就是稀鬆平常,他說,校園裡面用的人到處都是。大學生阿銘:「上課不想聽課就先用,先食用這些東西,就讓自己不聽課啊。」毒品多氾濫,打開電腦,用關鍵字隨便搜索,阿銘說,網路上同好,隨便問都買得到毒品,只是怕被警察抓,他還是習慣直接打電話給認識的藥頭。

  先電話聯絡,再當面交易。只是,藥頭們怎麼深入校園的?學生藥頭小東說:「多少自己也有在碰啊,有時候為了要賺錢,就會來買去賣。」警方還發現,藥頭看準這波全國大減刑,毒品價格也水漲船高。一級毒品幾乎比黃金還要貴,一克安非他命五千,一泡0.3公克海洛英三千,而且純度越來越低。這次暴斃事件頻傳,多半就是因為一劑不夠,再打第二劑才會負荷不了,暴斃死亡。煙毒犯抓了又放,放了又抓,警方拚治安,這場反毒大作戰,怎麼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