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氾濫 獨家直擊藥頭交易

 / 台北市

  四天下來,已經有九名減刑更生人吸毒暴斃!到底吸毒買毒賣毒有多嚴重?華視獨家訪問這位大四學生,他說搖頭丸K他命只要到PUB,就會有藥頭兜售,而校園裡也有人賣大麻!

  他是升上大四的阿銘,他從皮包拿出昨天晚上用剩大麻,這一小包要價就要兩三千塊,仔細看,旁邊這一根沒有濾嘴的香煙,就是自己捲的大麻菸!剛從舞廳回來,阿銘累攤在沙發椅上,這些大麻哪裡買的?

  吃K他命,吸大麻各有各的暗號,轟趴搖頭,KTV拉K,pub開飯,現在對阿銘來說,已經不稀奇!他說暑假流行的新玩法,是到遊樂園喀藥,毒品多氾濫,打開電腦,用關鍵字隨便搜索,阿銘說,網路上同好,隨便問都買得到毒品,只是怕被警察抓,他還是習慣,直接打電話給認識的藥頭。

  先電話聯絡,再當面交易。只是,藥頭們怎麼深入校園的?警方還發現,藥頭看準這波全國大減刑,毒品價格也水漲船高。一級毒品幾乎比黃金還要貴,一克安非他命五千,一泡○點三公克海洛英三千,而且,純度越來越低。這次暴斃事件頻傳,多半就是因為一劑不夠,再打第二劑才會負荷不了,暴斃死亡。煙毒犯抓了又放,放了又抓,警方拼治安,這場反毒大作戰,怎麼打?(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