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癌末病逝 父女上吊陪死

 / 新竹縣

  新竹發生一起家庭悲劇,女主人九天前癌症死亡,結果父親和女兒在九個小時後,也一起上吊自殺!現場留下四封遺書,遺書上說因為太窮和太思念母親,所以才選擇走上絕路。三人屍體在家裡放了一個星期傳出臭味才被鄰居發現。

  四十九歲的婦人湯麗玉,九天前因為胃癌在家中病逝,她的丈夫林河泉為她清理淨身後,和十九歲大的獨生女兩人,九個小時之後,就在自家廚房後面的遮雨棚上吊自殺。鄰居經過聞到一股臭味,結果破門而入發現一家三口竟然死在家中,趕緊向警方報案。

  鄰居說,一直以為他們一家人的感情不錯,夫妻感情與孩子感情都不錯,因為不曾聽們動手啊,講話大聲幹嘛之類的,不曾。

  這對父女留下了五封遺書給親友和房東,死者林河泉在信中表示,自己沒錢替妻子醫病,連喪葬費都籌不出來,因此對岳父非常愧疚,而他的女兒則是在遺書中提到,因為太想念媽媽,所以自己選擇走上絕路。(莊明憲 徐華璟)

  鄰居和親戚都表示,這一家人平常就很少跟人往來。鄰居說:「他下班就進去了啊,哪裡上班我們都不知道啊!」警方在死者家中找不到健保卡和任何藥包,研判患有胃癌的湯麗玉已經有整整六年時間沒有就醫,連親友對她生病也完全不知情。一家三口是否只能束手無策在家中等待死神召喚,還是有其他原因?警方還在設法了解。(莊明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