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狼恐嚇殺全家 少女遭猥褻

  台北縣三重出現了一匹隨機性侵的惡狼,二十四日晚間他在路邊搭訕一名年僅十四歲的國二少女,以不聽話就要殺她全家威脅,將少女帶到一間廢棄公寓強制猥褻得逞,而這名嫌犯目前在逃,附近居民個個人心惶惶。

  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少女急急忙忙跑過馬路,而色狼就騎著紅色摩托車一路尾隨。等到四下無人就上前搭訕,儘管少女對色狼的搭訕毫不理會,但這名惡狼卻以不配合,就要殺他全家為由強逼少女跟她來到一棟破舊公寓的頂樓加以性侵。

  警方接獲報案之後,隨即展開搜索,也採集相關指紋DNA鑑識。附近鄰居說這裡巷道的燈光暗,加上公寓大門已經壞了十幾年都沒修,惡狼才會選擇到這棟公寓犯案,現在街頭巷尾是人心惶惶!

  犯案地點非常隱密,警方懷疑嫌犯應該就是當地人,目前正從監視器畫面拍到的車型,與地緣關係全力追緝這名惡狼的下落。(記者謝昶易、林承志、彭志華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