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酒後互毆 一人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昨天晚間發生一起遊民被毆打死亡的事件,一名五十三歲的張姓遊民酒後被另一群遊民圍毆,重傷送醫不治。

  事故的現場一群遊民還坐在當地,一旁的椅子上血跡斑斑,不過對於事故發生的情況,有遊民都說不知道,只說在晚上九點多。一名男子跌跌撞撞的進入遊民聚會的現場,男子直接躺在椅子上,遊民以為男子在睡覺,不過後來發現不對才通報消防局救援。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男子是五十三歲的民眾張標準。救護車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根據醫生表示,死者頭上有七處鈍器攻擊的痕跡,頭骨破裂。死者跟誰有深仇大恨?死者的父親在事發後趕到現場,表示死者並沒有工作,但是也沒有跟父母親一起居住。為何會跟人結怨也不清楚。只是在出事的現場這一群遊民跟死者的死亡關係有多深。遊民表示他們如果作案早就跑掉了,他們是報案幫助死者。

  但是警方卻在現場發現許多疑點,首先是在一旁的椅子上有飛濺的血跡。此外遊民雖然沒有離開但是大多喝的醉醺醺。而且其中一名遊民身上還濺有血跡。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立即對這名遊民拍照取證。不過張姓男子的死亡跟這群遊民有沒有關係需要警方進行確認。只是過去花蓮地區陸續發生遊民互毆致死的意外,這一群遊民的行蹤及行為也成為社會的一個死角,需要更多注意。(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