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證豬婚 徐福哥娶新娘

 / 宜蘭縣

  別以為只有人才有山盟海誓。你知道嗎,小豬也有想要成家的念頭!在宜蘭農場有兩隻小豬甜蜜完婚!新郎可是全國第一隻,擁有身份証的小豬,盛大的婚禮,一塊來看看。

  新郎新娘一出場,就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新郎頭載紅冠,新娘則是一身粉紅,全場觀禮的民眾,開始為他們獻上歌聲祝福。

  儀式在白天舉行,得到晚上才能結束,原來在送入洞房這一刻,對不起晚上才能進行。這場另類的婚禮,新郎是享譽宜蘭的徐福哥,由於牠擁有全國第一張身份証,讓他價大漲。

  牠不只在農場裡成為小朋友的開心果,還到身心障礙社團作動物治療師,責任重大,也因此,在他成年後,農場為牠上網招親,辦了一場另類婚禮。

  看看結婚証書上,証婚人是義大利藉神父呂若瑟,主婚人是縣長呂國華,還有兩隻鸚鵡當伴郎、伴娘,更特別的是,連國外媒體CNN聯合社,也來採訪,讓這場世紀婚禮更顯特別,也突顯觀光農場成功的行銷手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