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爆胎打滑 摔落邊坡成廢鐵

  台中縣后里路段發生一起十分離奇車禍,一名貨車司機在157公里處,小貨車突然爆胎打滑,駕駛居然從十公尺高的高速公路衝落邊坡下,整部小貨車撞的歪七扭八,駕駛全身骨折撿回小命。

  救難人員在扭曲變形的小貨車裡,要將駕駛人給救出來,好好的小貨車現在看起來就像廢鐵一樣,眾人七手八腳齊力將車門扳開,才將小貨車駕駛送上擔架。

  不過這場車禍究竟是怎麼發生的?從車禍地點向上看,實在很難相信,車子會衝落到邊坡,但站在高速公路上,確實發現,標示157點多少公里,後面的數字已經被小貨車撞歪,貨車的車漆一大片遺留在護欄上,由此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國道第三隊分隊長陳士芳:「其實說,實在是不幸中的大幸,整部車掉落在涵洞的平面道路,那沒有側翻也沒有翻覆,就是正面的掉在平面道路!」

  原本小貨車就是行駛到一段下坡路段,突然間爆胎,宛如電影中的飛車情節一樣撞上護欄,墜落足足十公尺深的邊坡上,陳士芳:「駕駛人當時幸好有繫安全帶,不然的話,有可能會衝出車外。」只因一個輪胎爆胎,駕駛人全身骨折,連謀生的工具也全毀了!(徐培薇 郭繼宗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