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達涉內線 五高層收押

 / 新北市

  知名廠商英華達涉及內線交易案,檢方經過大規模搜索以及一個晚上的訊問之後,將英華達副總陳烈宏等五人收押禁見,另外涉嫌較輕的七人則是以十萬到五十萬不等的金額交保候傳。但是董事長總經理目前都已經跑到中國。

  板橋地檢署同時出動兩百名人力,兵分多路搜索英華達總公司等二十八個地方,帶回相關卷宗資料以及人員。在七名檢察官連夜訊問之下,對五名英華達高級管理人及眷屬提出聲押,也獲得法官同意收押禁見。

  總計本次搜索行動,收押的人員有英華達副總,陳烈宏、曾慶安、莊金台,以及英華達總經理李家恩的眷屬。而涉案情節較輕的名人員則獲得交保候傳,被檢方列為被告的十二名人員,罪名都是內線交易。

  另外在本次搜索行動當中,英華達最高負責人董事長張景嵩,總經理李家恩,則因為人在中國,並未到案。檢方表示:將會盡速聯絡兩人到案說明釐清整起案件始末,如果屢傳不到也不排出發出通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