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麵機夾手臂 嚴重撕裂傷縫30針

  台中縣大甲一名婦人遭製麵機夾傷手臂。婦人中午賣完麵條後急著清洗機具,一時忘了關掉機器電源,沒想到右手臂跟著夾入,造成嚴重撕裂傷;所幸他的先生趕緊搶救,婦人送醫縫合後保住了手臂。

  三十二歲的婦人緊急送到醫院救治,被夾傷的手臂還沾著血跡,兩名醫生連忙低頭研究傷勢,右手臂嚴重撕裂傷,立刻進行縫合手術,一針一針慢慢縫,總共縫了三十幾針,婦人緊閉雙眼,根本不敢看!

  急診室醫師:「傷勢比較深,有到肌肉層,所以有縫兩層,肌肉層跟表皮層這樣!」聽到太太沒事,等在急診室外的丈夫總算鬆一口氣,重回事發工廠,當時婦人急著清洗機具,顧不得器還在運轉,直接把手進去,沒想到直接被攪入!還好丈夫機警先關掉電源,再拿工具拆下兩根鋼鐵攪拌棒,救了太太,不然這台製麵機可以壓扁三千公斤的物品,差一點,手臂就被壓成麵皮,操作機器千萬別粗心大意。(詹季燁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