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伸鹹豬手 色狼就是他!

 / 台北市

  很多搭公車上下學的女生都有過被鹹豬手騷擾的不愉快經驗,不過大部分的學生都不好意思聲張。中山女高兩名女學生在上學途中,看到同車的學妹被公車上一名男子摸臀,當場勇敢斥喝這名性騷擾的男子,還拿手機拍他的相貌,貼在學校公布告欄上。

  搭公車上學,人多的像擠沙丁魚。車子已經夠搖晃了,這時候還得小心有人伸出鹹豬手。中山女高學務主任蕭穗芬:「同車剛好有一起上學嘛,她就發現說怎麼搞的,她說有壞人對學妹毛手毛腳,就立即用手機把他拍下來!」

  最近中山女高一名高一女學生從台北車站搭202公車上學,沒想到一名身穿黑色風衣,大約一百六十公分高男子毛手毛腳。另一名學姊見狀趕緊大聲斥喝,色狼被嚇到逃跑,被摸臀的女學生也趁機用手機拍下了男子的照片,公告在學校佈告欄,提醒大家注意。

學生:「會覺得有點怕,覺得很過分啊!長得就小頭銳面!覺得我們學姊超勇敢的!」

  女學生機警,聯手反制摸臀之狼,各被記嘉獎一次,雖然這名性騷擾的男子還沒抓到,但兩名女學生見義勇為的行為,大家都很佩服。(倪于雅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