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擄勒贖千萬 女子機警脫逃

 / 彰化縣

  彰化傳出擄人勒贖案!一間泡沫紅茶店老闆娘,接到電話要叫外送,途中被歹徒駕車強行擄走,勒贖一千萬元,不過老闆娘相當機警,自行脫困!

  傳出擄人勒贖的泡沫紅茶店鐵門拉下來,被綁的闆娘不敢再來上班,隔壁鄰居完全不知情,以為紅茶店老闆娘忘了打烊,沒想到竟然是被綁架!

  鄰居:「她跟我說她要去附近而已,她說一下子就回來!」案發當時,歹徒假借訂購泡沫紅茶,要求老闆娘外送飲料,途中就被早已預謀的歹徒駕駛箱型車,強行將她拖進車內,立刻載往偏僻的工業區綑綁限制行動,接著打電話跟家屬要求一千萬元贖金!

  被人母親:「接到電話說要一千萬,到後來說兩百萬,兩百萬後又說三百萬!」被綁的老闆娘相當冷靜,趁歹徒不注意,掙脫繩索脫逃,由於被害人家境不錯,泡沫紅茶店是老闆娘父親資助經營,歹徒顯然熟悉被害人家庭狀況,警方朝熟人犯案偵辦。(記者謝忠義、吳昭君、史恩銘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