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父害死親生兒 遭檢方聲押

 / 嘉義縣

  我們先前為您報導過,一位失業父親騎機車,載著七歲兒子衝魚塭自殺。小孩遺體昨天被找到,而這名父親則是自己爬上岸。他今天前往警局接受偵訊,他說自己下水找了二次都找不到兒子,就一直躲在魚塭邊的工寮。不過檢察官認為他行蹤交待不清,已經對他聲請羈押 。

  帶兒子投河,自己上岸求生的父親偵訊後,遭到檢方聲押。前一天阿媽看到7歲孫子沒有氣息,哭的快要昏厥。8個小時後,40歲的兒子在魚塭邊排迴,被家屬帶到警局,光著腳神情恍忽一夜不發一語。家屬說他愛花錢愛刷卡,又不願意工作,才剛失業竟一時想不開,帶兒子衝魚塭自殺。

  他星期六晚上9:20掉入魚塭後立刻上岸,7歲男童的屍體是隔天下午14:30被發現。而他當天晚上22:00在魚塭旁被找到,再帶到警局,他上岸到被發現超過24小時,救不到人卻也沒求救沒報警!

  7歲的名宏死亡消息傳到學校,同學記憶裡的他就是很愛笑,愛在草地上奔跑。大家想畫下他,剪下來夾在書包裡。想他時侯拿出來和他講講話!班上成績總是第一的名宏再也回不來,父親帶他尋死,檢方請羈押,希望父母尊重孩子的生命。(陳建邦 陳信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