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哭鬧不休 醉母出手毆打致死

 / 花蓮縣

  花蓮縣昨晚發生虐童致死的不幸事件,一名只有六個月大的曾姓女嬰因為哭鬧,被酒醉的母親毆打。這名母親動手後出門,等到女嬰外公回家,發現不對送醫不治,全案偵訊後,已經將這名媽媽移送法辦。

  在偵訊室中林姓婦人正在接受員警的偵訊,誰能想像毫無家暴記錄的林姓婦人,竟然會動手將自己剛出生六個月的女兒打死,經過警方偵訊,林姓婦人承認動手打了女嬰,但是除了女嬰哭鬧,更重要的是這名婦人在上午時嚴重酗酒。

  林姓婦人有兩名非婚生子女,一名兩歲大,一名出生只有六個月,兩個月前林姓婦人帶子女回到富里鄉的家中居住,二十三日上午林婦人先是酗酒,下午因為女嬰哭鬧林姓婦人生氣動手毆打曾姓女嬰的頭部及臉部,動手後的林姓婦人獨自出門,等到女嬰的外公回到家發現女嬰已經臉部發黑,送醫急救仍是無法救回女嬰的生命。

  因為事關虐兒案,花蓮社會局連夜派人南下瞭解,不過一名沒有發生過家暴紀錄的婦人為何會對小女嬰動如此重的手,事情已經發生了,除安撫婦人情緒外,婦人還有一名2歲的孩子要如何安置,才是社會局關心的事。

  林姓婦人在傍晚時接受酒測,酒測值為0.31gm/l,警方認為是酒後失控造成憾事,只是這樣的憾事傷害的,除了不幸喪生的小女嬰外,還有自己與家人。(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