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翻覆 駕駛頭手多處擦傷

  金門昨天下午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意外,一輛砂石車在開車行經金門尚義機場外圍馬路時,因為下坡轉彎,車速過快失控,車子撞上空軍營區外牆,砂石車駕駛受困受傷,搶救一個多小時,才救出駕駛送醫。

  在消防人員的攙扶下,陳姓駕駛從車陣中,一跛一跛的走出來,頭部受傷,手臂身體也有多處擦傷,虛弱的躺在擔架上,還可以拿手機講電話,叫家人不要擔心。

  沿著四條長長清楚的煞車痕看到底,就可以看見砂石車翻躺在馬路邊,一旁的圍牆還被撞出一個大洞,可見當時撞擊力有多大。

  意外事發生在下午四點鐘,陳姓駕駛所開的砂石車,行經金門尚義機場外圍路段時,疑似因下坡轉彎車車速過快失控,車身側翻,車輛滑行數公尺,撞上路旁圍牆,駕駛陳泱辰也被夾在車內。

  幸好陳姓駕駛逃過一劫,大難不死,幸運的只有多處皮肉傷,消防人員在搶救一個多小時後,將陳姓駕駛救出,保住他的性命。(李文彬 郭怡君 魏台復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