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地主 圍路強索過路費

  再來看看,居然有這麼惡劣的地主,因為收不到過路費,就把路圍起來。這裡是台中市建新市場旁邊的停車場,一年前被地主標下之後,就把停車場附近,50多戶民宅的後門,強制圍起鐵欄杆,還要求居要付過路費。

  好好的後門,怎麼推也推不開,理由就在這下面焊接住的鋼鐵,住戶看了好生氣,因為市政府拆了兩次,地主還是我行我素。

  真沒道理!一樣住在隔壁的住戶也無奈,想出門得抱著女兒,爬過木頭樓梯,小腿上佈滿了瘀傷,不想繳交不合理的過路費,媽媽直說,已經想搬家了。

  的確,以前這塊停車場,去年月就已經被地主圍起圍牆,當時高度還超過1.5公尺,因為是違建,被市府拆除,現在地主乾脆規避建築法搭到1.1公尺,既不讓住戶出門,也不違法,甚至要求跟住戶索取五千到一千五不等得過路費。

  像這樣門開到只能伸出一隻手來,萬一發生意外,又該往哪裡逃,地主將監視器轉向住戶,以防住戶破壞,這樣惡性循環,誰來保障生命安全。(徐培薇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