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毒品隨人打 老人病患恐成癮

 / 苗栗縣

  苗栗這間診所竟然是個毒窟!衛生局接獲檢舉,發現診所裡的病人自己替自己打針,注射的針劑是管制的四級毒品。診所告訴病患,打針可以治酸痛,哪裡痛就打哪裏,不過這些老病患恐怕都已經藥物成癮了。

  位在三義的內科診所,事發後拉下鐵門暫時歇業,不過衛生局八日搜索時,診所裡頭卻全是病患,除了外頭候診的,走進診間,醫師正在看診,旁邊的老太太老先生竟然通通都在打針,而且還是自己在幫自己推針筒,做靜脈注射。

  就算警察來了,病患因為手裡的藥物還沒打完,只好繼續推針筒,有人在手臂上注射,也有人打腿,真的很離譜。醫師不滿被搜查,和衛生局人員吵了起來,由於診所內放置了不少鎮痛安眠的管制藥物,衛生局懷疑,病患有可能施打成癮。

  打的可能是四級管制藥物,難怪病人哪裡酸哪裡痛,來這裡打一針就好,衛生局懷疑,診所和隔壁藥局都涉嫌違法,在扣押相關證物後,依照違反醫療法和管制藥品等條例將醫師函送法辦。(巫召清 賴佩真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