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層層關卡 鐵金剛躍下101

 / 台北市

  鐵金剛從世界最高樓101跳下,包括事先勘查地形,跳傘藏在廁所,還找人引開保全,最後成功後再搭車快閃。我們就要還原他如何突破層層關卡。

  奧地利跳傘明星彭剛納爾對台北101的保全監視系統瞭若掌,跳傘前四天就已經把跳傘裝備藏起來。

  跳傘裝備像個輕便的背包,彭剛納爾換裝之後跟普通遊客沒兩樣,大大方方的爬上觀景台。

  看著三公尺高的警戒圍欄,周圍有三位保全人員不斷走動巡邏,彭剛納爾的兩位女性夥伴出現,巧妙幫助他。

  就這樣彭剛納爾像神偷般爬過警戒圍欄,還踩破瓷磚扭傷腳。彭剛納爾如入無人之境,迅完成這項跳傘計畫,其實他已經涉嫌違反行法第185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而這項跳傘計畫執行的神不知鬼不覺,世界最高樓-台北地標遭違法跳傘,台北101承認保全系統有疏漏。

  從來沒允許任何人挑戰極限的101,就這樣被無預警跳傘成功。(記者黃韻玲、黃翊真、陳君豪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