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創狗在美新生 主人越洋寄賀卡

  在台灣受虐的流浪狗被救回來之後,卻能有國外展開新生活。三年來五百隻身心受創的貓狗出國找到領養家庭,外國家庭寄了新年電子賀卡,讓大家看看這些狗狗到了國外都開心的不得了。

  電子賀卡一張又一張,當初從台灣過去美國的受創狗狗照片,向台灣的動物救援義工,說聲新年快樂。有狗狗甜蜜依偎在主人身旁,還有的戴著麋鹿帽子道耶誕快樂,也有一家人開心合影。這些當時身心受創的狗狗,現在展開不一樣的生活。

  原本皮膚病被遺棄的蘿拉,主人親自做幻燈片檔案,還有拍下蘿拉與其他狗狗在大原玩成一團模樣,以及當初被捕鼠夾夾傷的安妮,現在可是活潑亂跳。

  台灣動物救援義工,幫助這些受創的狗兒,找到領養家庭。新的一年到,看到卡片和畫面再也不擔心,漂洋過海的狗狗可能再受傷。

  不再流浪,不再挨餓受凍,在美國的新生活,受虐狗揮別的過去惡夢!(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