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皓皓"酒駕肇事 追撞計程車

 / 台北市

  還記得以鈣片廣告一炮而紅的小童星皓皓嗎?凌晨三點他開車和計程車追撞,還被測出酒測值達0.13,被依公共危險移送法辦,他也成為酒駕新罰責上路後,第一個被開罰的藝人。

  凌晨三點多,台北市街頭台黑色小轎車車頭全毀,駕駛人嚇到說不出話來,驚魂未定,這時候警方才發現,駕駛人就是童星皓皓。

  曾經要大家多吃魚肝油的小童星皓皓,長大之後和朋友吃麻油雞配啤酒,喝酒之後開車上路和計程車對撞,警方到達現場的時候,皓皓堅稱自己沒有喝酒,但是酒測值一測,零點一三,雖然未達酒駕標準,但是按照新的交通法規,喝酒肇事就是公共危險,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看到酒測值,皓皓改口,的確在餐廳和朋友聚餐的時候有喝酒,警方判定肇事責任,兩造雙方都說是對方闖紅燈,到底是誰違規警方還要在查。但是喝酒上路已經理虧,又發生車禍,這是公訴罪,交通新制上路沒多久,新規定是酒測值雖然不高,但是發生車禍之後,哪怕是一杯啤酒,也能讓駕駛人,以公共危險移送法辦。(楊舜欽 李明威 詹維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