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廢棄床墊 翻修再賣賺暴利

 / 桃園市

  黑心床墊又來了!檢察官在桃園龜山鄉查獲業者從垃圾場回收又臭又髒、已經長蟲的廢棄床墊,拿回來重新翻修,再以進口床墊的名義轉賣獲取暴利。已經有超過一萬床流入市面。

  工廠門口、馬路邊,堆滿上百張的廢棄床墊,日曬雨淋,又濕又髒,還長滿了不知名的白色小蟲,走進工廠裡,出現在眼前的是更多,正在借屍還魂的黑心床墊。

  業者真的黑心,一張張上頭還粘著棉絮的舊彈簧,整個浸泡在黑色的柏油裡,拿起來後,原本老舊生鏽的彈簧看起來就像新彈簧,再用縫紉機重新包裝,搖身一變,成了業者所誇口的進口床,還聲稱可以防塵瞞。但就有消費者買回家睡,發現有蟲爬出來,報警來抓,但業者還矢口否認。

  檢方在現場清點出將近兩百床的黑心床墊,估計業者兩三年來,已經銷售超過一萬多床,多數銷往大台北和大桃園地區的家具行,許多不知情的消費者,不但當了冤大頭,還不知和蟲睡了多少個日子。(黃俊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