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 五歲兒走失派出所過夜

 / 台中市

  夫妻吵架,小孩走失了竟然都不知道。這麼離譜的事發生在台中,喝醉酒的先生跟太太吵架,五歲兒子趁父母吵的不可開交,偷溜出去玩,還在高架橋上閒晃,還好被員警發現,男童的父親直到隔天酒醒才發現兒子不見。

  警局內的監視器拍下,五歲男童被員警帶回派出所,天真的左看右瞧警察叔叔,很茫然不知道自己被帶到什麼地方,員警試著尋找男童衣服上有沒有繡名字或是帶電話,可以聯絡到家長,這個孩子被警察發現的時候,正在車水馬龍的高架橋上閒晃,因為太危險,員警趕緊把他帶離開,一問之下才知道,男童自己跑出來玩,爸爸媽媽都不知道。

  原來是糊塗爸爸跟太太吵架,心情不好喝醉酒睡著了,五歲兒子趁機溜出來,卻迷路忘記怎麼回家,折騰了一天一夜,員警還買乖乖和養樂多哄小孩吃完去睡覺,一直到隔天早上,糊塗爸爸到警局準備報案小孩失蹤,結果一進派出所,不用找了,眼前看到的就是自己的兒子。(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