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常訓意外 跑完3千昏倒不治

 / 台北市

  今天台北市刑大一名督察,參加體能訓練,才跑完三千公尺之後突然昏倒,送醫竟然宣告不治。市刑大不明白這名督察平時有運動習慣,體能也相當好,怎麼會在常訓後意外身亡。

  原本只是待命的救護車,這次卻緊急出動,送走一名台北市刑大督察,然而還是來不及挽回性命。送醫不治的吳姓督察,上午參加九十七年度上半年,警察常年訓練體能普測,以十七分多的時間跑完三千公尺,沒想到卻在坐上偵防車準備離開時,突然身體不適。

  督察組長強調,四十七年次的組員吳欽進,往年三千公尺成績,都介於十七到十八分鐘左右,體能優異,跑步前也沒有身體不舒服的徵兆,卻發生意外,讓一同參與常訓同事相當震驚,除了安撫情緒,也將依因公殉職的標準,給予家屬撫卹金照顧生活,然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員警,在受訓時身體不適而殉職,到底訓練項目恰不恰當,警政單位真的要再重新檢討。(記者尤淑嬿、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