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罵毒死雇主 印傭被判無期

 / 新竹縣

  新竹一名狠心印傭,不滿被雇主責罵,竟然偷偷在酒裡加入鹽酸,毒死雇主。

  走進屋裡,這裡就是黃姓雇主遭到印尼籍幫傭毒害的現場,雖然事情已經過了一年,但想到兒子枉死,白髮人送黑髮人,高齡八十多歲的黃媽媽仍然無法原諒印傭。

  事情發生在兩千零七年,當時印傭EKO,因為和朋友聊天太晚回家,遭到雇主黃先生責罵,心生不滿,竟然買鹽酸摻在飲料裡給他喝,雖然家人聽到呼救,急忙將黃先生送醫,但四天後黃先生仍然不治。

  事後法官認為印傭惡行重大,沒有悔意,求處無期徒刑,不過這樣外傭虐待雇主的案件,已經不是第一樁。民國九十四年,一名越南籍傭人被雇主用針孔拍下毆打弱智妹妹;
民國九十二年,另外一名越傭因為不滿小孩哭鬧,抓著小孩就往地上摔;民國九十一年,巴西也有一位老太太,被傭人抓頭髮虐待,身心受創。

  請傭人來幫忙,無非是為了想分擔家務,但層出不窮的虐待事件,只能提醒雇主們,一定要小心選擇外傭,更要小心對待外傭。(記者莊明憲、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