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頭? 三商人壽遭痛批

 / 台北市

  震災慘重之外,三商人壽74名員工卻遭到全聯會痛批玩過頭,因為當時出動人道包機,員工卻要繼續留在九寨溝玩。三商人壽出面澄清表示當時員工不知道有人道包機的消息,加上旅行社說九寨溝很安全,他們待在飯店無聊才會出去走走,沒想到遭到誤會。

  最後回國的三商人壽員工,休息一天後早上正常上班,被外界批評只顧著玩,他們拿出一張張照片,直說誤會大了,因為當時飯店沒水沒電,還有人高山症發作,刮痧治療,大家急著想回家,也籌錢買回成都的飛機票,就是沒接到人道包機的消息。

  他們天天到九篁機場報到,搶不到機位,導遊乾脆帶他們到九寨溝散心,拍胸保證九寨溝安全無虞,美麗景致沒破壞,旅遊中心還接待他們,簽下的切結書,卻被全聯會斷章取義說為了玩。

  三商員工想起四川的記憶直說好恐怖,再次喊冤,但怎麼會沒接到人道包機的消息,哪裡出了錯,這番說詞還是漏洞百出,公司形象也大受影響。(記者詹季燁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