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主任指揮官員會勘 高中生栽了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十七歲的林姓高中生假冒台北市議員辦公室主任,接連向台北市府各局處檢舉陳情拆除違建,包括警察局、商業處等相關局處官員就在「假主任」遙控指揮下,浩浩蕩蕩聯合會勘,到現場才發現烏龍一場,警方認為此風不可長,決定徹查,最後這名高中生,被依妨害信用罪嫌函送法辦。

  好萊塢電影神鬼交鋒,李奧那多化身律師、副機長等身分,將聯邦探員耍得團團轉,現在這個情節在台灣真實上演,台北市一名高二學生化身議員辦公室主任,指揮官員辦案,惡整業者!

  被高中生冒名的受害者是身為台北市議員黃珊珊的辦公室主任,張冠韻每天接受不同的陳情案件,林姓高中學生就利用他的身份,先向台北市政府檢舉違建,市府不但不懷疑,還馬上以民代陳情最速件公文發函給警察局、消防局、商業處、國稅局、建設局等單位,協調時間聯合作業,最後變成一場烏龍會勘,被檢舉的業者氣得大罵。

  原來美容店和林姓學生的父親因為裝潢工程款發生糾紛,兒子想幫父親出氣,才會想出這個餿主意,雖然成功騙倒了官員,也整到了業者,但是他自己也因為妨礙信用罪被移送法辦。(林裕豐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