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女偷錢 母嚴懲剃光頭

 / 桃園市

  怎麼會一個小六女生,卻是光頭參加畢業典禮呢?桃園這名小女生,因為偷了阿嬤一千塊錢,被已經出家的媽媽剃了一個大光頭懲罰,今天這孩子頂著一顆大光頭參加畢業典禮,一到學校,立刻引發騷動。

  本來是開開心心的國小畢業典禮, 突然間卻引起騷動,原因就是她,這個小女生頂著大光頭出現,怎麼會這樣?現場老師同學都嚇了一大跳,大家議論紛紛。低著頭,不想被人看到臉,女學生不斷遮掩,原來她的父母已經離婚,媽媽還是個出家人。前一天,媽媽懷疑她偷了阿嬤一千塊錢,不管她隔天要參加畢業典禮, 居然氣得把她的頭髮剃光, 小女生跑去向爸爸求救。

  母親偏激的管教,讓孩子得承受這樣難堪的畢業典禮,再加上剛好有桃園縣議員應邀出席,現場陷入一片混亂,老師保護孩子,氣得當場罵人。

  最後小女生爸爸報警找來警方處理,被剃光頭的這名小女生只得再眾目睽睽之下,坐上警車離開學校,剃光頭到底算不算家暴,警方已經約談她的媽媽進行調查,只是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天,被媽媽剃光頭,又如此度過,小小心靈受到的傷害,恐怕就算頭髮長出來,也很難平復。(記者黃俊杰、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