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國中生球棒砸車 送法辦賠百萬

 / 新竹縣

  很多家長忙著工作,可能也不清楚孩子在外到底在忙些什麼,新竹就有六名國中生,放暑假沒事做,竟然三更半夜酒後帶著球棒砸車,沿路打壞了十八輛汽車。所有被害人集體求償,逞兇鬥狠的代價,除了移送少年法庭,還要賠償將近一百萬。

  犯案的現場滿地的碎玻璃,這條路上,每一台車都被球棒攻擊,相當明顯,這是隨機犯案,歹徒沒有明顯對象,總共十八台車,不只玻璃全破,連板金都因為強力撞擊,讓車主早上要上班,當場傻眼,報案之後抓到了兇手,竟然是六名放暑假的國中生。

  砸車的現場在新竹,六名國中生,有三個還在學,三個剛畢業,學長帶學弟三更半夜不睡覺,喝了酒之後,神智不清拿著球棒,到街上叫囂砸車,消息傳回學校,校方根據他們在學校表現,一直不敢相信。

  一時的行為失控,現在要付出慘痛的代價,十八輛車子的維修費用,將近一百萬,六名國中生有兩名是低收入,知道要賠錢,後悔痛哭,還好有被害人,願意給他們機會,希望一次教訓,能夠學一次乖。(記者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