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透天厝大火 父抱子驚險獲救

 / 金門縣

  金門發生美髮店火警,火勢猛裂濃煙密佈,男主人抱著四歲兒子,逃到二樓外牆的邊緣,火場還不斷傳出爆炸聲!

  三樓透天厝大火夾雜陣陣濃煙,消防人員衝進火場灌救,火和煙一直往上竄,這時抬頭一看,不得了了,一名男子抱著小孩,只抓到牆壁外緣,看起來隨時會掉下來。這名男子就是屋主,懷中抱著的是四歲的兒子,被大火逼急了,他只能冒險爬在牆壁外頭。消防隊員趕緊架梯子救援,但這時又傳出爆炸,這爆炸聲嚇壞了現場所有人,附近居民全跑出來,消防人員這時趕緊先將小孩搶下來,交給親屬,媽媽一看到小孩安全歸來,嚇得腿軟坐在地上。但火勢還沒滅,另外一頭,一群消防隊員仍在全力灌救。
  
  金門這家美髮店晚間突然冒出大量濃煙,地點就在金城東門市場鬧區,嚇壞不少民眾,消防隊出動九部消防車救援,雖然損失近百萬,但至少屋主和他的兒子還能團圓重逢。(記者李文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