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台灣版!? 深夜山路尬車

 / 新北市

  台灣賽車尚未合法,不過最近台北縣山區106縣道出現一群賽車手,專門高速行駛山區道路,從石碇飆到平溪只需花十一分鐘。

  低沉的排氣聲像是猛獸的怒吼,屬於這群山道車手的飆速夜才正要開始。蜿蜒的山路上用超過一百公里的速度高速過彎,一進入直線,不管對向車道有沒有車,退檔、瞬間拉高轉速、超車。

  速度實在太快,從車內主觀鏡頭看出去,四周的景物幾乎已經模糊,但十幾台改裝車還是繼續在山區相互較勁,一台再超過一台。

  台北縣106縣道每到入夜就成了車手們的試車天堂,從石碇往平溪方向約十七公里的路程,車手們花十分鐘就跑完全程,平均時速早就破百。

說是玩車還不如說是在玩命,但誇張的是這個路段在網路上竟然還有排行榜,網友們自己拍下影片,用飆車時間快慢衡量英雄的標準。警方雖表示有在查緝,但事實擺在眼前,一輛輛改裝車在山區呼嘯,難道員警真的都沒看到!﹝記者戴君恬、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